烟台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烟台峰上大宅装饰首席设计刘洋——做实用的设计,好用的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9-02 15:46:31
致力于设计,做实用的设计,好用的设计,好看的设计。延以用,始于美,终于质。

烟台峰上大宅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

    姓名:刘洋



从业经验:14年

擅长风格:现代极简、美式、法式、法式中古、新中式、台式等。


致力于设计,做实用的设计,好用的设计,好看的设计。延以用,始于美,终于质。


签单成功案例:

             家装:佰和荣筑、滨湖万丽、保利堂悦下跃、亿峰8号、当代艺术、海韵华府、东港第、保利天禧、万锦公馆叠拼、悦和山海叠拼、卡纳意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万达海公馆双拼别墅、明秀庄园联排别墅、波尔多庄园独栋别墅、西山9号院双拼别墅、碧桂园·红旗谷独栋别墅、红星海等。简

服务内容:平面方案规划、美化家居、意境呈现、空间陈设、灯光布置、项目指导


设计观:

           设计只是设计师通过场景,结构,色彩,光感,维度给人创造的一种视觉张力

           本质在于空间格局,动线,实用,统一性,协调性,在满足于客户对家的感官情绪空间。


设计关注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的作品最起码是:好看的,好用的,实用的,长久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作品创人品,无所谓风格。




烟台峰上大宅装饰公司对设计始终如一,设计即生活,家装设计就是要解决居住者的生活品质问题。好的设计,要还原居住者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好的设计既要有理性的严谨,(高品质)又要有感性的光芒(温度与美好)从设计,到施工,到选材,到落地,峰上大宅真正的能让客户做到省时、省心、省力、省钱。装修咨询:13079898392 电话微信号同步。期待您的咨询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