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【烟台兴北居装饰】8款日式风格卧室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5-03 11:34:37
睡眠的好坏程度影响着第二天的精神,一个好的睡眠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。不同的我是设计风格同样也影响着我们的睡眠水平。


8款日式卧室设计良好的睡眠从卧室设计开始

简单的木色,犹如置身大自然,让卧室变得格外清新简洁。对称的空间布局,一侧是在墙面用木板打造出分层书柜,摆放书籍和其他小物品,下面是依墙面长度用木板打造的书桌,简单实用,另外一侧是架起的床,下面一个个小的抽屉,可以大大增加整体的收纳性。床的外面,一层棕色的纱织窗帘,能有效挡住阳光之余给休息区增添了一抹淡雅之感。

8款日式卧室设计良好的睡眠从卧室设计开始

在这里,把睡床收起来,卧室就变成一个书房,是典型的工作空间以及睡眠空间二合为一的的搭配,使这两个空间能轻易地相互转换,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,毫不影响任何一个空间的单独使用。

8款日式卧室设计良好的睡眠从卧室设计开始

小户型客厅和卧室总紧紧的联在一起,如果用实体墙相隔,既占位置又使得这两个功能区给人压抑感。因此,可以选用带有滑轮的拉门分隔开客厅和卧室。平时将木质的拉门拉上,可以遮挡住卧室区域,拉开的话则使空间相连通,空气流通,使整个空间自然和谐,清新舒畅。

8款日式卧室设计良好的睡眠从卧室设计开始

这个布局,既可以用作客厅,又可以用作卧室,墙角摆放电脑等办公娱乐设备。平时把被子枕头放进衣柜,就可以腾出空间了。不过这类装饰案例需要留有充足的空间给衣柜,因为每天都要把床品等杂物收藏起来,所以既需要空间面积又需要主人们的耐心。

更多家居装修常识,请继续关注牟平装一网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